100_3505.JPG 

 

學姐們總是說

基護實習過後

你發現自己不適合護士,你就快快轉行

 

我說過 我真的不想放棄

我記得第一次我的IM注射...

100_3529.JPG 

 

我知道我的雙手還會抖...

縱使我的外表是如此鎮定

我知道我的心還會慌...

縱使每次被老師罵被病人笑時,我總是嘻嘻哈哈過去

我知道我還需要努力...

因為腦筋總是動不快

我知道我還有待加強

有那麼多錯誤有那麼多不小心...

 

護理長和副護理長教我最多

給我最多溫暖

我不會忘記護理長那推我一把的手

我不會忘記副護理長的教導

 

四個禮拜中

只有一次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但卻也讓我學習到

「學習是要自己主動的」

謝謝好兇的學姐電我

 

護理長說

「一定要先把自己準備好再到病人面前」

「在臨床上,要做對的事」

 

沒有過放棄念頭

也不要出現

 

 

自己的夢想

由自己追尋與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