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325.JPG

開啟了一個身旁很少朋友使用的網站

也許我是又需要點沉澱的地方

雖然我不知道有無熟識的人也在使用它

但我想,只是需要點也能說出心裡話的時候

我不孤僻,卻是很活潑

我不拘謹,卻是很隨和

 

沒有與誰出現問題

只是單純這樣覺得

為什麼人可以一下子和你嘻笑

一下子卻又在背後捅你一刀?

但我知道「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

這是當我生氣時心裡浮現的話

也是我給正在發瘋的人

唯一勸告

 

人有時候很奇怪

很想要別人了解

但卻又劃出一條線

「人與人之間是要有距離才有美感」

同意這句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