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779.JPG

今天是為了暑假一週要面試

我不是被面試的人

而是去面試人的人

 

(其實我真的很想拍我們五個人坐在椅子上一起合拍,但沒時間:( )

 

其實我們的很簡陋

不希望太隆重

因為不想給與壓力

 

想到我第一次被面試

似乎是...

去年這時為了要去馬來(人文志工交流)

再來是為了要去帶動

還有菩提種子的打工

恩恩,今天想想才發現原來有過幾次了

 SAM_0809.JPG

我們不是兇學姐

雖然問問題時會有些許的威嚴

但卻還是一直笑

只是想了解

但有些學妹跟同學都好可愛

雖然星期一開會的時候

提出的問題...迴紋針最後的回答是

我想我們大家頭腦都不清楚,就讓我們再想一想吧

但我想今天也因為牽扯到時間的關西

我們問得問題都很貼切

每個職位需要的是什麼樣的人

真的很希望今年的一週可以辦得很順利

或許學姐們很少會回來

但真的「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不知道這學期過後、暑假過後

下學期有學妹接社團嗎?

或許今年暑假結束又要面臨去年一樣的事情

是留?是散?

下學期開始我們升三年級要實習了

我真的不想要散

但事實似乎是不允許我們這樣做

 

幹部好像也是一直維持在五個人

真的不喜歡這樣

你說:你改變了,問我們相信嗎?

你今天的態度卻讓我們又對你大大的無奈了

另外一個她

開會總是不到、這次說明會也說有事、宣傳頻頻說有事

誰會沒事?

我這禮拜六要去日本(交流)、我星期五要比賽(手語比賽)

我們星期三考技術、我們星期四考人發、英文

我們星期五要出去做報告、我們也要體育編舞

明明是隔壁班明明老師是一樣,你有的課業我們也有

或許我們沒有像你一樣的前五名(诶,我們幹部裡有)

活動也不是一樣照接、計劃書也一樣照打

誰不想家?我們也幾乎都寒暑假才會回家的一次(放長假)

 

面試很順利的在快一個小時的時間內結束

謝謝學姊到場的加持,我們斷層很嚴重

我們是二年級,上面能教我們的學姐是五年級

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試驗吧?

也是祝我們加油

 

我做的影片今天無法順利的進行

但我影片的音樂

真的是很想送給你們

逆風飛翔


作詞:賴鈺婷 
作曲:蕭煌奇 
編曲:倪方來

不夠聰明 你說你 注定失敗很徹底 很努力 總是得不到肯定
不夠幸運 你說你 注定飛不上天際 就快要 失去繼續的力氣
親愛的寶貝 有我陪著你 鼓起勇氣 拋開傷心
因為青春 就該好好闖一闖 要飛翔 要尋找 真理想

不要 害怕失敗會受傷 努力啊乘著夢想往前 別說累
總有人在你身旁 為你加油啊 逆著風也要飛翔 很辛苦也要堅強
帶著夢想 去飛翔 努力啊乘著夢想往前 別怕黑
總有人在你身旁 為你祝福啊
逆著風也要盼望 很受傷也要勇敢(飛翔)

也許會失望 也許很受傷 跌跌撞撞 失去 方向
但是青春 就該勇敢闖一闖 去飛翔 去尋找 真理想

親愛的你 別在意 別管一路風和雨 做自己 星光多麼的美麗

安安靜靜 我和你 笑看那些不如意
只要你 不怕風雨 你看人生多麼的美麗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或許由我口中說出很怪異

但我真的想說,我們變得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