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29.JPG 

 

此時,我在彰化火車站第三月台

這有台販賣機

這次回花蓮是爸爸載我到火車站,陪我等火車的到來

他和媽媽不一樣,

我想媽媽就會選擇買張月台票陪我一起到第三月台等車

但很謝謝了,因為你願意載我到火車站 :)

 

今年我離家讀書即將邁入第三年

或許過程中經歷了很多事

你與媽媽的離婚

我去了馬來西亞跟日本與我在花蓮

弟弟的成長路

姐姐的不想回家

我們每個人之間的逃避與面對

 

如果投十塊錢,掉下來的是一瓶飲料

那我想投十塊錢,希望掉下來的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